商贸物流系举办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

发布者:商贸物流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40

商贸物流系举办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



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五一假期,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展现大学生斗志昂扬的精神。商贸物流系在五一假期期间举办了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1v1的赛制。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动作迅速,反应灵敏,机智应对,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本次比赛的可贵之处在于发扬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充分体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这次同学们之间的博弈,有的势均力敌,也有的轻松碾压。有同学因失误没能进入到决赛而懊恼,不过同学们能够很快调整心态,争取通过复活赛重上“战场”,进入到决赛当中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耀。



此次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竞技比赛结束后,竞技精神和火热的氛围仍然持续影响着大家。通过本次比赛,既缓解了全系同学的紧张情绪,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应对挑战和战“疫”的必胜决心,让同学们面对疫情少了一份恐惧,多了一份期待。


以下为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