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观看《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征兵公益宣传片

发布者:商贸物流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23

商贸物流系观看《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征兵公益宣传片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国防教育,增强学生报效祖国、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积极性,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5月16日晚,商贸物流系组织观看《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征兵公益宣传片。



本次活动重点以观看《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这部宣传片为内容,以青春追梦为主题,讲述青春路上探寻初心、追逐梦想、圆梦军营的心路历程,并展示军营这个大学校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正所谓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号召青年学生矢志报国、投身强国兴军伟业的使命当中。



宣传片结束后,各班组织观看了长达130分钟的《红海行动》战争影片,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该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尽忠职守、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在影片的结尾,中国海军身着军装列队斗志昂扬,作为人民群众的第一道防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对人民的绝对忠诚。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系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弘扬爱国精神,许多同学心中都播撒下了“携笔从戎、筑梦军旅”的火种,中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青年学生“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