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修改密码操作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登录信息门户后,点击“服务中心”,在所属部门里点击网络中心,然后点击“修改密码”功能,点击查询进入页面。如下图所示:

在上图的页面中点击个人中心,如无密保邮箱,请先绑定密保邮箱(先不要绑定手机)。注意:若收不到邮件请将“hezevc.edu.cn”加入你的邮箱系统的域白名单中。

如下图所示:

在绑定密保邮箱后,回到主页,点击修改密码,进入下图所示的页面,进行密码的修改。

密码规则:使用“大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形式(无前后顺序),长度超过10个字符的强度密码密码必须包含“大、小写字母+特殊字符+数字”(各类字符排列顺序不做固定要求),长度至少为10个字符的强度密码特殊字符@#*_ ,至少需要含有3个字母

修改密码建议

a)密码中不能出现“abcdef”、“123456”、“888888”等类似顺序和重复排列字符;也不可出现QAZqazQWERqwer与计算机键盘上字母纵向、横向排列顺序一致的字符。

b)修改后的密码避免以生日、姓名拼音、手机号码等与身份隐私相关的信息作为密码。

c)切忌“一套密码用到底”,要定期更换。至少三个月更换一次。



网络中心

2023412


教师修改密码操作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