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山轮胎冠名班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介绍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71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源于1976年,是一家专注于轮胎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中国、泰国两大生产基地,总部位于山东荣成。2018109日,浦林成山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809.HK。浦林成山产品包括乘用车轮胎、商用车轮胎、工业轮胎、农业轮胎及特种车辆轮胎五大系列,旗下拥有四大品牌,包括 “浦林”、“成山”、“澳通”与“富神”。公司拥有超过470多家合作经销商,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及地区,与中国重汽、江铃汽车、东风柳汽、中国一汽、上汽依维柯红岩及庆铃汽车在内的30家汽车制造公司进行合作。

与菏泽职业学院合作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订单班”,订单班学生完成学业合格毕业后,企业与学生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各类保险。学生工作满一年(不含实习期),企业报销半年学费,工作满两年再报销半年学费,工作满五年报销剩余全部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