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菏泽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办公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7

919日,“第三届菏泽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再获佳绩。

本次大赛在我院创新创业楼903路演室举行,以“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组合创新办赛模式。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来自全市8所职业院校的31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我院9个项目成功入围。通过路演比拼,角逐省赛入场券,我院有三个参赛项目进入市赛前五名,直接晋级全省复赛,其中教师李贝贝、王琮指导的“混凝土治病的良药--自修复微胶囊”项目,以92的高分排名第一。

创新创业大赛是展示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自宣传发动以来,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经系部推荐至校赛的45个项目团队,成功晋级市赛16个。参赛作品呈现出报送数量大幅增多、科技含量明显提高的新特点,大赛真正成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学习、交流、合作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平台,有效激发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