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

发布者:办公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1日,菏泽市海外就业资源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组织11家省重点企业,与菏泽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企业、高等院校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副市长张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我院与山东省因特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后,副市长张鹏、省商务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副处长范遵智一行参观了我院网红基地、跨境电商培训基地、外包服务培训基地和中国美术学院菏泽大学生科技园。

6日,副市长姜凌刚一行到我院现场调研服务指导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随后,菏泽市服务指导高校工作组调研座谈会在菏我院大学科技园一楼会议厅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尚钦、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奉勇、院党委委员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17日,党委书记陈北国,宣传部部长周世竞,校企合作处负责人李鸿浩与奇云安盾、鸿程科技等十八家企业召开产教融合座谈会。中国美院菏泽大学科技园负责人范帆主持活动。

22日,我院与湖西人民会议厅旧址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副院长陈俊启、单县县政府党组成员瞿效坤、单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孟磊、单县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秦闪云等参加了活动。

27日,图书馆项目举行封顶仪式,院党委班子成员,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信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红军等出席了仪式,党委书记陈北国致辞。

同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刁建东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实地参观考察网红直播间、育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和大学科技园,深入了解我院办学情况,并从专业建设、联合招生、国际交流、校企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具体帮扶措施,共同举行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党委书记陈北国,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俊启,以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同日,全国智慧建造人才培养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省绍兴市成功举行,教育部行指委工作办公室有关领导做主旨报告,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凤鸣应邀出席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全国智慧建造人才培养创新联盟章程和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我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在成立大会上,我院与合肥高丽今生实业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签订共建新营造装配式装修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28日,开展菏泽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俊启主持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我院年轻干部王子敬同志作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党委书记陈北国作主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