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

发布者:办公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0

1日,在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总决赛中,我院选手刘珂、王皓璇代表全市教育系统参赛,分别获得理论类专业组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

2日,“新时代,新青年,向着光,成为光——菏泽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科技园举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共同见证20194133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崭新人生的重要时刻。

7-10日,我院举办2022年暑期读书班,学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党委书记陈北国作开班动员讲话。本期读书班邀请到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理事孙善学教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职分会副会长高鸿教授、滨州职业学院原院长石忠教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岳喜教授分别就《职业教育法》、产教融合与社会服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教改革”、课程思政的设计创新与项目申报等职业教育前沿问题作了专题报告。

13日,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党委书记陈北国,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王朝景、副院长陈俊启、副院长胡宪奎、纪委书记刘存长、副院长程凤鸣,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27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陈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17日,雷泽“楼森华水墨艺术现场”开幕式在万花湖美术馆隆重举行,菏泽市政协原副主席、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付守明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王磊,市政协副主席时圣恩,市人大原副主任丁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郭景堂,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陈新振,市文联主席田继雷等领导和嘉宾100余人出席活动。

我院招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今年夏考共投放招生计划2401人,所有专业招生计划已全部完成(包括校企合作和中韩合作),录取分数大幅度提高,其中有专业录取最低分374分(较去年提高87分),400分以上22人;300分以上1921人,占夏考计划的80%以上,实现了我院招生质量的重大突破,为我院进一步推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