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菏泽职业学院众信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2024110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众信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菏泽职业学院907会议室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凤鸣,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侯德涛、副书记王登美,经济管理系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张晓雯;菏泽市教育局原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科科长、三级调研员陈安友;上海仁联集团副总裁、山东众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杰,山东众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伟、山东众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孟景、山东众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胡金行。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侯德涛主持。

首先由张晓雯同志宣读了“菏泽职业学院众信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并简要介绍了章程的起草过程。之后与会领导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大家通过举手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菏泽职业学院众信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

接着,按照“菏泽职业学院众信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的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菏泽职业学院众信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进行举手表决,获得全体人员一致通过。

理事长:程凤鸣;副理事长:王杰、侯德涛;理事:陈安友(独立理事)、王登美、王孟景、胡金行

最后,理事长程凤鸣、副理事长王杰、独立理事陈安友分别代表学校、企业和教育行政部门做了讲话。大家一致表示,理事会每名成员将严格按照“菏泽职业学院众信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所规定的各自的工作职责和程序要求,认真履行权力和义务,积极研究落实国家关于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方面的方针政策,大力整合社会各类资源,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全力以赴把“菏泽职业学院众信产业学院”打造成为在省内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产教融合的知名品牌,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