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办公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13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来自全院的141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在开幕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张翠姣代表团市委向大会致辞,菏泽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正杰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会向大会致祝词,蒋新昌代表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宪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同学深情寄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朝景,团市委学少部部长牛爱菊,学院办公室主任岳耀鹏,学院宣传部部长周世竞,学院学工部部长李文君出席了开幕式。

蒋新昌在学生会工作报告中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维护学生权益、组织文体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提出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展望了新一年学生会工作的蓝图。

胡宪奎在寄语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级学生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从筑牢信仰之基、熟习知识技能、谨记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期望,号召同学们用奋斗诠释青春,以实干笃定前行,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在服务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菏泽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菏泽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名单》,选举产生了菏泽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最后,全体代表肃立,大会奏响国际歌,菏泽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一个新起点,菏泽职业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将在院党委的领导、院团委的指导下,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坚持思想引领,忠于初心、铭记使命,继续贯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守正创新,勇担使命,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