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以“述”亮绩,以“评”促干。为全面梳理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整体工作效能,122日,菏泽职业学院在大学科技园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宗建,党委副书记胡宪奎,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朝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存长,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凤鸣,党委委员、副院长范帆,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张继敏,党委委员郭志合,各处室、系部负责人以及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胜主持。

大会有以下几个环节:满意度问卷调查,系部(院)、处室负责人述职,述职评议投票。整个流程严谨有序,确保了评价的全面性和客观性。

9个系部(院)和23个处室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分别对各自部门在过去一年中的创新工作亮点、主要经验成绩、现有问题诊断与改进、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述职。凸显了各部门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推进重点任务和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显著成果和经验。

参会人员秉持公平负责的态度,对述职部门进行了认真评议投票。投票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确保了评议的公正性和准确性。通过投票,学校能够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量化评价,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为学校的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不仅是对各部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菏泽职业学院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通过大会的开展,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优化管理流程和服务质量,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菏泽职业学院将继续保持蓬勃的发展态势,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