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震智能制造学院 举办“AutoCAD机械设计师”证书考试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77

蒋震智能制造学院

举办AutoCAD机械设计师证书考试

2023516日,蒋震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本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AutoCAD机械设计师”证书考试。次考试共63名考生参加,涉及2021级、2022各专业学生。

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张作川莅临考试现场,详细了解了考试相关内容,认真查看学生作答情况,对此次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证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学生在参加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试——AutoCAD机械设计科目,并合格通过后,可获取该证书,此证能够证明学生掌握了机械设计部门及需求CAD制图领域的相关设计工作所要求的相关知识。证书编号全国统一,全国通用,是持有人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的证明,同时也是用人单位录用和考核员工时重要参考依据,为考试者提供强有力的择业市场竞争优势。

蒋震智能制造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对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考核要求为学生提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机会,提高了学生就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