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进校园,立足企业促实践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68


企业介绍进校园,立足企业促实践

为了落实《菏泽职业学院2021级及2019五年制学生第三(第五)学年度教学工作方案》,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多方联系企业,访企拓岗,为同学们工学结合学习提供适合的岗位。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行业企业,奠定大三学年技能实践提升我院部邀请部分优秀企业到校作情况介绍,协助同学们做好学年度企业和岗位学习选择。2023518山东中杰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院部开展企业介绍2021级及2019五年制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杰公司是国家定点从事工业锅炉和压力容器产品设计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特种设备供应商,经过三十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杰出的绿色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和能源设备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与国内杰出工业锅炉研究所和大学密切合作,拥有强大的锅炉及压力容器设计研发能力,公司先后被授予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

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张作川副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意义,并对中杰特装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

中杰特种装备公司范经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技术优势、公司主导产品,以及学生培养方案与发展计划,让同学们熟悉了中杰公司。

中杰特装董事长张春雨先生为同学们讲述了自身的求学、创业之路,介绍了企业理念和企业文化,对同学们学好本领回报社会充满厚望,对我院学生前去公司学习表示十分欢迎。

活动现场同学们充满热情,反响积极,气氛热烈。通过此次介绍会,同学们对企业与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学们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实习生活,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菏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