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震智能制造学院 开展“人工智能知识进校园”科普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96



蒋震智能制造学院

开展“人工智能知识进校园”科普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持续有力抓好科技教育,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激发青少年用科技改变未来的热情。523日下午,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教职工深入菏泽市牡丹区万福办事处李尧小学开展助学支教“人工智能知识进校园”科普活动。

蒋震智能制造学院闫盼盼老师向小朋友们详细科普人工智能到底是什么、生活中有哪些人工智能的应用、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有哪些、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同学们积极参与,兴趣浓厚。

课后助学支教队员还赠与同学们记事本40中性笔4作业本14晨光钢笔40得力固体胶48支学习用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科技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追逐智能之梦,探索星辰大海。通过此次开展人工智能主题科普活动,让孩子们开阔视野、体验人工智能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借此激发孩子们的科学兴趣、培养创新能力。今后,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用所学的知识开展更多的助学支教活动,为更多青少年提供丰富的科普实践和探究教育,搭建探索科学世界、实现科学梦想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