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心向阳光,珍爱生命,让青春更精彩”主题讨论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57



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心向阳光,珍爱生命,让青春更精彩”主题讨论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珍爱生命的意识,引导学生了解生命的含义与意义,蒋震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心向阳光,珍爱生命,让青春更精彩”主题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各班级通过观看视频、案例解读、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科普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和珍爱生命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主动分享自己对生命的理解和助力心理健康的方法。

同学们就“珍爱生命,学会感恩”、“活在当下”、“如何过有意义的人生”、“生命的价值”等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生命诚可贵,应该好好珍惜当下,懂得感恩,以乐观健康积极的心态让每一天都过得充满意义,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此次讨论活动多形式展现,效果突出,让同学们意识到生命的可贵性,增强了学生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的意识,积极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