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震智能制造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45


2023619上午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院部领导班子及行政岗人员1205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讲话精神。专题会有由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善雨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领学了“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

接着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逐个进行发言,最后张书记就今天的学习进行讲解,提出工作建议,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之一,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