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共谋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12下午我校与山东中科能、中杰特装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会在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山东中科能、中杰特装有限公司张春雨董事长一行来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校企合作处处长陈建华、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善雨、副院长张作川及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陈建华对张春雨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一年来双方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春雨董事长对下一步深化推进企业合作提出新思路和方向。双方围绕共建高端装备制造订单班、产业学院、组建产教联盟共建技术研发中心、联合申报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磋商交流,达成了深化合作意向,并设立了校企合作推进协调机构共同推进校企高质量合作。张善雨强调要强化协调沟通、制定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认真抓好订单班、产业学院等项目的推进实施,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范式,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更好服务本地企业菏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到实训室进行了考察,并看望了中杰特装焊接班的学生,详细了解学生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的情况,鼓励学生认真学好技术技能本领,成为智造强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