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燃壮志,热血展青春 | 蒋震智能制造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纪实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0



灼灼青春,当铸钢铁意志;巍巍军风,方淬少年英姿。为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根据学院安排,我院2023级新生接受了为期两周的军训。初秋的阳光照在同学们的作训服上,伴随着教官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尽显我院学子的飒爽英姿!

下面请欣赏蒋震智能制造学院27连至32连的军训风采:

内务整理展风采,方寸之中显自律。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寻素君、副院长周佩带领全体连队指导员深入学生公寓指导、整理,统一物品摆放标准,并组织大家认真地清扫和整理,让新生宿舍焕然一新。方方正正的被子,整齐摆放的物品,整洁干净的地面,都是新生们纪律严明,严谨认真的见证。


为及时掌握军训时期同学们的身心状况,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体连队指导员与学生进行心理谈话,全面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状态,对新生的学习生活进行有效指导。


军训正当时,相信23级的萌新们能够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收获成长的喜悦,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