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勇担当,新征程上建新功” 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10


为激励我系全体教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我系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蒋震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111日到鲁西南烈士陵园进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勇担当,新征程上建新功”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鲁西南革命英雄纪念碑前教职工代表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

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善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宣誓,由赵春杨同志领誓。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鲁西南革命纪念馆和革命烈士墓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勇担当,新征程上建新功”的红色教育活动,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感受革命前辈创业维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不断增强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发挥勇于奉献、不断进取的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激励全体教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为实现蒋震智能制造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