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荣任全国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10


119日,全国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成立大会在福建省宁德市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科研院所、行业组织、高水平院校和高职院校的130余名代表到会见证共同体成立。我院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善雨应邀出席。

大会举行了全国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启动仪式和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全国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表决通过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组成名单,产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教育秘书长和企业秘书长人选,并进行集中授牌。菏泽职业学院荣任全国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旨在发挥各成员单位在储能产业人才培养和行业领域的优势和引领作用,搭建有效的政、校、行、企、研创合作平台,推动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快培养储能技术领域“高精尖缺”人才,增强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及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以产教融合发展推动储能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院作为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将积极整合政行企校多方优势资源,共同建立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新机制,共同谋划职教改革的新路径,共同创新人才培育的新模式,为储能技术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