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 震雄集团订单班宣讲会纪实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深化与震雄集团合作,1121日晚,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在二号教学楼报告厅组织进行震雄集团订单班宣讲会。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宪奎,震雄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谭辉女士,震雄集团深圳工厂生产总监助理兼生产经理李刚先生,震雄集团人才发展与企业文化主管陈小承女士,蒋震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老师和教师代表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出席了宣讲会。宣讲会由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善雨主持。

胡宪奎代表菏泽职业学院致辞,对谭辉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为深化与震雄集团的合作交流,学校将会集中人力、财力、物力等优势资源,全力打造集实训教学、技术转化、仿真生产、技能培训、订单培养于一体的产教融合新模式,培养更多应用型高素质技能人才学校组建震雄集团订单班,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震雄集团订单班对在座的广大同学来说也是一次重大机遇。

谭辉女士代表震雄集团讲话并介绍了近年来大学生的就业形势。

陈小承女士详细地介绍了震雄集团的发展历程,从“订单班是什么”“同学们如何加入订单班”“订单班能给你带来什么”等方面推介震雄集团订单班,并热情地与同学们交流互动。

为进一步使同学们了解认识订单班,1122日,谭辉女士一行深入班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