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山东省第二届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二届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我院经济管理系王松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山东省2023年“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的重要赛事,于7月份开始启动,设高等院校组、职业院校组、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组三个组别,共有139名选手进入省赛。经过专家评审、预赛选拔等程序,45名选手晋级到决赛。决赛环节设特等奖1名,各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参赛选手现场从15个题目中抽题,进行现场授课和教学反思。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松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技艺和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脱颖而出,荣获职业院校组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氛围日趋浓厚。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推进了学院创新创业类课程建设步伐,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院育人质量,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系侯德涛书记代表我院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