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优秀课堂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452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听课是一门艺术,在学习中不断思考,在思考中不断改进,在改进中不懈追求,旅游管理系听课评课活动就此展开。


    为了提高新教师教学水平,同时也让众多老师更好的交流学习经验,学习不同老师的上课方式,旅游管理系的老师们积极参加听课活动,注重积累宝贵经验,并努力贯通于自己的课堂教学当中。


旅游管理系师生上课期间全身心的投入到课堂当中,学生们积极参与,老师悉心教导。


旅游管理系的学生们专注听讲,认真做笔记,不开小差,配合好老师完成课堂教学


   授课老师使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增加了学生的网络知识的性行性,使枯燥乏味的课堂生动起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同时有利于学生对教材的理解。

 

  徐瑾老师主讲的的导游现场考试,由学生代表来担当导游的角色,体验作为一名导游带团出游的情形,使同学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来自导游的快乐。


  黄子奇老师主讲的导游基础知识课程,带领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历代皇帝的谥号、年号、庙号等相关知识,活跃了课堂的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致。


  旅游管理系的同学们听课认真,回答问题踊跃积极,课堂气氛活跃,这样的课堂才是理想的课堂,旅游管理系会将听课评课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做到老师教的好,学生学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