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技能训练 深化校企合作 || 旅游管理系举行舜和订单班培训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6

传部 菏泽职业学院 2023-03-19 16:47 发表于山东


为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学生职业技能,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与合作单位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对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形体礼仪培训,旅游管理系书记周宝玉、副书记李海东、副主任冯春英、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白璐、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康、旅游管理系部分教师和企业培训人员参加了活动。

3月17日下午三点,汇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授旗仪式,成立“舜和精英班”,以此突出订单培养模式,给予学生鼓舞和激励。接着进行汇报展示,学生队列整齐,动作准确优美,展示较强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汇报结束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白璐和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冯春英分别对学生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对学生的职业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对于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育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达成了共识。

投稿邮箱 | hzzyxyxcb@163.com

供稿 |  旅游管理系

审核 |  宣传部

愿每一篇有价值的新闻

每一段有感触的文字每一张有深意的图片都会打动你

为你讲述菏职故事用新闻陪伴你在菏职的生活你的每一段旅程 

点在看  欢迎投稿  

阅读 2016菏泽职业学院分享收藏2581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