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调度及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8

宣传部 菏泽职业学院 2023-09-09 16:57 发表于山东


为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工作,旅游管理系于9月7日下午在3203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调度及教育教学研讨会,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宝玉,副书记李海东,副主任孙超、冯春英、刘晨阳出席,所有任课教师、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加会。

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调度会由刘晨阳主持。刘晨阳详细解读了《旅游管理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针对各职能部门迎新期间相关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迎新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反馈。

周宝玉要求,迎新期间,旅游管理系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为全体新生及家长提供最便捷、最温情的服务。全体迎新工作成员要做好充足准备,确保迎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新生能够安全入学、快乐入学、幸福入学,开启全新的菏职生活。

议。教育教学研讨会议由冯春英主持。冯春英首先针对两位青年教师整体课堂教学进行评议。接着所有听课教师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两位青年教师表示以后一定多听课、多学习,弥补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她提到,举办研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为下一步提高旅游管理系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具备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奠定基础。最后冯春英安排所有任课教师撰写本学期教育教学计划。

最后,周宝玉对所有任课教师提出具体要求,期望大家把握课程特色,以专业技能课程为维度,以应用性课程为本体,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思政教育为导向;梳理课程框架,总结授课过程中的难点和亮点,促进课程之间的联动协同,促进专业建设的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