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听课情况及线上精品课程研讨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9


2023年9月14日下午,首先针对本周两位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研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会议由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永辉主持,在孙超副主任的带领下,所有听课教师均对两位教师的上课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两位教师虚心接受了其他教师的建议,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听课、多学习、多研究,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

其次,通过研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 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让老师们对国家文件的要求进行仔细研究,并以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等精品在线课程平台内容进行展示,了解线上精品课程的建设内容、建设形式、建设要点等。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不仅提高了两位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其他教师也在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流程等方面等方面均有所提高。同时,对于线上精品课程建设也有了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并积极尝试着手建设所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