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2023年“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化, 10月26日,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举办2023年“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

此次竞赛分为选拔赛、复赛和决赛。选拔赛和复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的方式,选拔出4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取双人对战+单人答题的方式,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挑战答题。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五名选手,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海东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学习书籍。李海东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的主阵地,是我们学习知识的“掌上百科全书”、指尖上的“加油站”,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学习。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下一步,旅游管理系将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全系师生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率,将海量学习资源从云端送到师生身边,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