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青春 “羽”你同行 | 菏职旅游管理系举办趣味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于12月6日-7日下午举办“肆意青春,‘羽’你同行”趣味羽毛球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奋力拼搏,每一次挥拍都充满力量,每一次跳跃都展现了他们的速度和灵活性。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所有参赛选手们都积极奋战球场,蓄力发球、大力扣球、巧妙吊球,攻防转换,瞬息万变。选手们勇争第一,敢为人先的精神展现着青春的朝气,诠释着体育精神的真谛,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球技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羽毛球比赛以“传播羽毛球文化,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为宗旨,以“增进同学友谊,加强团队合作,树立文明形象”为目的,彰显了旅游管理系学子勠力同心、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