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双创竞赛项目质量、丰富竞赛获奖成果,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于3月22日召开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特邀创新创业学院宋玉金院长及王琮老师到系进行各项双创大赛赛事解读,旅游管理系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宋玉金介绍了各项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要求和参赛要点,并耐心解答教师的困惑。她指出,一要以赛促学,激发学生的创造力,锤炼意志品质,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二要以赛促教,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三要以赛促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教师对双创赛事的认知度和参与积极性,从而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更好地去挖掘和培育创新创业项目,力争旅游管理系在2024年度的各项双创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全面提升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