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暖童心 促成长——菏职旅游管理系志愿服务队走进菏泽市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冰心曾说过:“世界上没有一朵鲜花不美丽,没有一个孩子不可爱,因为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丰富美好的内心世界。”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4年3月20日,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志愿服务队来到菏泽市福利院开展“学雷锋 暖童心 促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旅游管理系师生们为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奔跑的青春》《王昭君》,歌曲《大手拉小手》《上春山》《暖暖》《最美的太阳》等节目,用极富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最后,旅游管理系师生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并合影留念。

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短,却为福利院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欢乐、一份温暖,愿这份关爱付出汇成暖流,让孩子们开心成长。通过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全系师生学习雷锋的热情,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璀璨的光芒,也增强了大学生进社区的实践成效,为社会和谐与进步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