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校企共建专业第二届PPT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452

       12月6日,菏泽职业学院2017级中幼国际校企共建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专业六个班级共两百多名学生在10号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组织了一次主题为“自强”和“孝道”的PPT演讲大赛,各班的老师都应邀参与了这次比赛作品的现场评选,同时还有16级的优秀学生也作为学生评委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运用文字、图片、音乐以及动画等形式充分展现自己对自强和孝道的理解与感悟,每一张幻灯片都凝结了同学们平时所学的知识和构思,加上精彩动情的讲解,不时会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演讲比赛的最后,学工主任梁荣改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倡议学生以后一定要多注意PPT的操作和使用,同学之前更应该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为后期的项目演示和就业做好准备。梁主任同时还强调,此次活动的主题之所以定为“自强”和“孝道”是为了让同学们在感知他人的故事的同时,也要学会正人正己,学生更应以学习为主,不断自我提高,才能在以后的道路上走的更平稳,从而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社会的栽培。
        职业教育的宗旨在于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以便于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我们有充分的理由坚信:职业教育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职业教育一定能够出彩莘莘学子,帮助他们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