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068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的有关要求,为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党员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经党委研究,822日——826日我院举办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暑期读书班)暨领导干部培训班。我院党委委员,各处室、系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以个人自学、专家授课、交流研讨发言为主进行,先后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制度面对面》、《党员大会工作报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菏泽市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实施方案》等文件。聘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刘恒振、市委党校教务处副主任、教授贾纪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斌言、市委组织部副县级干部、山东省人社考试命题专家库成员黄庆瑞做了专题报告和政策解读。

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干部培训切实增强我院各级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为师生服务、敢于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培育其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培养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提升执行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