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菏泽职业学院委员会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暨集中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62


428日下午,中共菏泽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二总支部委员会在创业园7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暨集中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第二党总支书记陈兆刚同志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陈兆刚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随后,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陈兆刚对本总支各党支部的学习提出要求,要按照学院整体安排,结合本支部实际,系统学习,做好笔记,入脑入心。同时要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学习和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先创优,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陈兆刚强调各党支部要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利用好各种学习资源和平台,学党史、悟思想、结合个人工作岗位,以昂扬姿态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