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768


216日,菏泽职业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陈俊启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处副处长杨智慧主持会议。

风速科技工作人员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项目的背景,预期目标,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四个发展中心的体系架构、项目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杨智慧宣读了《关于公布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小组人员分工的通知》并进行相关工作安排。

陈俊启作会议总结并对进一步推进落实教学诊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教学诊改及复核相关文件的学习与理解;二是要全力以赴、下大力气推动平台建设,充分对接前期信息化建设成果,各诊改小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完成相关材料报告,顺利迎接省教育厅的复核;三是要建立工作通报、督查机制,通过诊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治理体系规范化、自动化,从而促进学院整体办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