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聚焦作风建设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441


328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以“加强作风建设,激励担当作为”为主题,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理解把握党的作风建设的内涵,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我院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处室、系部(院)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崔中华,菏泽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传云,菏泽技师学院办公室科员尚群列席旁听。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会峰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吴亚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宣读了《菏泽职业学院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我院纪委副书记周生杰、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范帆、商贸物流系党总支书记董茂常、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宝玉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表态。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陈北国作了主旨讲话,围绕“为什么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抓什么”、“怎样抓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由浅入深,结合我院实际,带领大家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从“坚持谋创新、求突破,切实增强信心抓落实”、“坚持大胆干、坚决改,聚焦补齐短板抓落实”、“坚持事业心、进取心,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坚持先进性、纯洁性,加强党的建设抓落实”四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重要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新文在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