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与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951


为进一步传承牡丹文化,助力牡丹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牡丹产业高技能人才,34日,“传播牡丹文化、助力牡丹发展、共育高技能人才”战略合作签约暨为菏泽职业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菏泽职业学院举行。

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菏泽市政协副主席时圣恩,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宪奎,副院长张国胜、范帆,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陶福占,副主任刘继国、赵峥嵘,菏泽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红,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荣,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菏泽市中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鑫,山东肤美丽直播电商运营基地总裁李浩等人出席仪式。此次仪式由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主持。

王军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牡丹发展,成立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创建牡丹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入挖掘牡丹资源,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牡丹特色产业入选省“十强”产业“雁阵形”集群,并按照“五化并举”思路,创新举办世界牡丹大会、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全国赛花会等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了菏泽的知名度、美誉度,搭建了菏泽走向世界的“牡丹桥”。

王军指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与菏泽职业学院双向奔赴、携手共赢的新开端,必将有力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牡丹发展。希望菏泽职业学院与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及尧舜、龙池等牡丹企业,在产品推广、人才培育、电商发展、文创开发等方面通力合作,共同将“中国牡丹之都”城市名片擦得更靓,让菏泽牡丹花香飘四方。

菏泽职业学院师资队伍实力雄厚,教学条件配套先进,产教融合经验丰富,在培养技能人才、支持创新创业、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成果丰硕,为服务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仪式现场,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陶福占与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宪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范帆代表大学文创科技园管委会与牡丹产业企业代表李明红、张荣、王连岗、赵鑫分别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王军与时圣恩共同为菏泽职业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陈北国表示,今后,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菏泽职业学院将在战略合作框架下深度挖潜牡丹资源、更好传承牡丹文化、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技能牡丹人才,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