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817日下午,招生就业办在创业楼9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宗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凤鸣主持会议,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教学办、财务处、学工办、校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各系部(院)主要负责人及就业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李鸿浩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提出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合格评价指标体系任务分解方案和推进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

袁宗建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部署。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好招生就业处牵头、监督、协调作用,各部门加强协作,认真对待,紧抓不放。二要认真做好就业考核工作。积极主动补齐制度短板,健全完善毕业生就业运行机制,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确保每一项工作过关。三要全面提高就业工作质量。按照省人社厅、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及时部署,认真把关,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确保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