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95日下午,招生就业办在创业楼9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凤鸣主持会议,各系部(院)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并做表态发言。

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李鸿浩同志分析了目前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通报了各系部(院)毕业生就业落实率,明确了今年就业工作的总目标和时间节点,并对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行动员。各系部(院)负责同志对本系部(院)就业工作的难点、痛点作出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推动就业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

程凤鸣指出了各系部(院)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要及时解决政策把握不精准的问题,认真做好就业政策研究,做到上下联通。做好就业工作既要抓面又要抓点,以“钉钉子”精神逐一解决各项问题,进一步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