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一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在菏泽职业学院隆重开幕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925日下午,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菏泽职业学院承办的“技能兴菏”——菏泽市第一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在菏泽职业学院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有共青团菏泽市委副书记崔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青海,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宪奎,菏泽职业学院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善雨,济宁技师学院专家兼裁判长贺亚红,大赛裁判员,各参赛单位领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以及菏泽职业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张善雨主持开幕式。

胡宪奎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代表菏泽职业学院对各位领导、专家裁判、代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菏泽职业学院会以精心的组织、热忱的服务办好本次比赛,充分利用技能竞赛这一创新平台,深化与各兄弟院校、企业的交流合作,让技能竞赛在菏泽职业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菏泽市职业教育引领示范、创新发展的展览窗,成为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验田,成为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扎实推进“菁才强鲁”行动的舞台。

最后胡宪奎预祝各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预祝菏泽市第一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大赛裁判员、职工组代表和学生组代表分别宣誓。

崔彬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团市委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裁判、参赛队员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热情主动、勇于奉献的精神,严格服从活动安排,尽职尽责做好大赛活动的后勤服务工作;二是全体专家评委要严谨细致,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对每一个参赛选手进行准确的评判;三是全体参赛选手要做到自信成熟、敢于实践、勇于创新,遵守竞赛规则,尊重、服从专家和监考人员,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真正做到“比出水平、赛出风格”;四是大赛组委会要切实加强领导,搞好规划指导,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大赛质量和水平。

肖青海宣布“技能兴菏”——菏泽市第一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