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0231024日上午,招生就业办在创业楼902会议室组织召开菏泽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稳就业各项决策部署。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鸿浩汇报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通报了各系部(院)毕业生就业落实率。商贸物流系、交通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各位负责同志对本系部(院)就业工作的难点、痛点及采取的措施作出汇报,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宗建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出要求,指出在“六稳”“六保”中,就业问题都居于首位,做好就业工作是实现“六稳”“六保”的关键。要求各系部(院)负责同志必须扎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毕业生就业难题,做到“一事一策”“一人一策”,逐一解决各项问题,严格按照省人社厅就业目标要求,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