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东明石化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22


20231124日,菏泽职业学院东明石化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建筑与化工学院2105会议室顺利举行。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副总师、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忠华,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招聘总管李璐,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宗建,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凤鸣,建筑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迎军等参加本次活动。




袁宗建在讲话中指出,东明石化是菏泽市乃至山东省的知名企业,具有很雄厚的实力,希望同学们在后续的学习中能够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珍惜订单式培养这一次难得的机会。

刘忠华对三十六名东明石化订单班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希望同学们日后积极投身工作实践,为企业和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周迎军也指出,加入东明石化订单班之后,同学们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改正以往不良习惯,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未来。

一直以来,校企合作不深入、产教融合层次低的现状困扰着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扭转这一不利局面,作为职业院校,我校不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适用性,助推学校教育事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