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职机电工程系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277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2年大学生入伍工作,2021年12月13日晚菏泽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组建“征兵入伍宣讲团”,在人工智能楼二楼展厅举行了“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18级转段、20级、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活动中,“征兵入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给同学们细心讲解,分别讲述了高校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主要程序、享有的优惠政策及报名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投身军旅的心路转变历程。

    最后,周佩主任围绕拒服兵役、报名要点、优惠政策做了重点强调,鼓励同学们在做好思想准备、身体准备和心理准备的前提下,积极参军报国。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机电工程系一直重视此项任务,积极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好广泛宣传和准备。“征兵入伍宣讲团”的成立,希望能够切实地解答同学们关于应征入伍的具体政策、注意事项、前期准备等方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