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全体会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70

2022年3月3日,机电工程系在人工智能楼二楼展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会议。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善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寻素君,副主任周佩以及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提出存在问题,指出工作改进方法,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会议开始由李俊江老师和韩璐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菏泽职业学院学生教室及宿舍安全行为准则,并分别针对宿舍安全、学生纪律、教室宿舍卫生、校纪校规等问题进行汇报。周佩多方面讲述这学期的相关工作通知,教导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时要协同沟通,处理好同学之间关系,注重工作纪律等。随后,寻素君对学生会寄语,希望能做到心中有目标、有理想、有上进心、热爱学习、认真工作、踏踏实实、修德明智、精工强能。

最后,张善雨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将学生会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学校师生。并教导大家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和系里学生干部,一定要心中有国家,注意言行举止并培养个人兴趣爱好。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会成员受益匪浅,也认识到了自身的工作与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