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赫惠新书记于5月5日下午在七号楼7301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上党课。

此次活动首先由组织委员李秀娟同志介绍活动流程及党课的主要内容,并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习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接着,赫惠新书记带领全体积极分子学习了报告的“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多个内容。最后,赫书记着重强调要切实把我系积极分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每位积极分子同志都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服从组织的要求,才能使以后的党务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让我们学生党支部更有活力。并表示将持续高质、高效、高标准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将其作为激发党员教育活力和提升工作影响力的重要抓手,营造讲党课、学党课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使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时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觉悟起到了积极作用。参加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发言踊跃、领悟深刻。入党积极分子刘波同志表达了自己要加强基础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扎扎实实地锤炼本领,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