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1+x”证书考试 共促学生全面发展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1+x”中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切实推进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提高育人质量。经济管理系于2023年5月20日在七号教学楼机房成功举办“1+X” 金融智能投顾中级证书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证书考试,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统筹安排、精心筹备。严格按照 “1+X”的考试要求,针对考试大纲为学生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为落实规范考务工作,考前进行三次会议部署,所有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完成了场地布置、考务组织以及学生考前培训、考前模拟等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组织实施万无一失。考试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谨,考评员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专业素养和技能操作水平。考生们沉着冷静,从容应考。此次参加考试的同学均以优异成绩通过考试,通过率高达100%,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此次1+x中级证书考试圆满成功,既体现了学院与考核评价组织协同实施教学,促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人才培养的融合,又是对指导老师教学能力的肯定和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认定,为学生的未来就业和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我系后续也将继续组织1+X的其他证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