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班一品展特色,一墙一景育人心

——经济管理系开展文化墙评比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一草一木皆传情,一墙一壁皆育人。为丰富班级文化内涵,打造良好育人环境,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与气息,形成美丽、洁净且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为同学们创设一个舒适、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经济管理系于2023年6月6日下午开展了班级文化墙评比活动。

各班级文化墙都能立足于班级实际,既注重整体布局,又处处体现细节的完美,既注重简洁美观又体现实效与个性,每一面墙都布置得生机盎然,富有创意和特色,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有形的环境与无声的文化有机结合,创造出了一片有生命感的墙报文化天地,让学生在无声的熏陶、感染和鞭策中受到了教育。本次评比活动从班级文化墙版面装饰、整洁美观、主题突出、有特色有亮点四个方面,分别对各年级的班级进行排名。

此次班级文化墙建设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力促进了班级文化的形成,也展示了经济管理系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环境优雅的系部文化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