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零代码数智应用搭建技能竞赛决赛于11月25日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菏泽职业学院在此项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经济管理系肖茜、张晓雯获教师组二等奖;马吉祥、张盈君、冯威获高职学生组三等奖,指导教师为李秀娟、王松;任嘉莉、陈玉婷、关丰乐获高职学生组优秀奖,指导教师为石娟、李春荣。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46支参赛队伍参加,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赛事采用组委会规定的统一技术平台,选手通过应用需求分析和零代码应用搭建技术,经过流程设计、数据需求分析、角色权限设置,再经表单搭建、设计自动化流程、运行测试、完善加工等步骤,完成比赛要求的应用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延伸出应用拓展功能。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教育教学成果和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