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荣获“读书月”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1

经典浸润人生,书香伴我成长。为了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菏泽职业学院于2023年12月1日—12月31日在六号楼图书馆中开展“读书月”活动。

本次活动由菏泽职业学院主办,在学院的倡导下,经济管理系积极响应,并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经管系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自行前往图书馆,众多阅读者参与积极性极其高昂,开启自主阅读的新篇章。本次活动评比颁奖仪式于1月11日在图书馆进行,经济管理系董倩、王梓琪、宋汶钊、董召敏、李耀阳、张鑫、高瑶等7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舞台,鼓励学生走上讲坛,展示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博览群书、奋发学习的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此次倡导自主阅读活动给同学们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使更多的同学开始热爱阅读。学生们在与书相伴的日子里,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和体验,也翻开了人生新的篇章。

智慧启航,“阅”享未来。在读书月期间,学校将会按照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广泛的阅读兴趣,让读书成为同学们的日常习惯和精神追求。开展“读书月”活动活动不仅拉近了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图书馆育人功能,也真正地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让书香浸润在校园,使新生们对图书馆的认识更加全面,同时对馆内的功能和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在读书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与书为伴,热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