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3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带领着学生志愿者们在7号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于下午2点30分在七号教学楼前集合,由学生会分配本次志愿清洁服务的具体任务。在教学楼内同学们身穿志愿者服,手拿扫帚、拖把,对老师办公室的办公桌、地面卫生以及每层走廊与楼梯进行打扫,将各层楼梯口的门窗用抹布进行擦拭。大家互相配合,相互协助,对卫生死角进行“零容忍”整治,把教学楼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宿舍内,志愿者们对学生的桌椅板凳与洗漱台日常用品摆放,垃圾袋、垃圾桶、卫生间、残余垃圾的清理进行了检查与打扫,针对大功率电器、烟酒、管制刀具等违禁用品进行了排查。

通过这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让同学们积极投入劳动之中,弘扬无私奉献、坚持奋斗、尽职尽责的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树立助人为乐的幸福观,倡导同学们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绽放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