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一起向未来——育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育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动态浏览次数:10

不负韶华 一起向未来

     ——育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筑梦新学期,开启新征程。202234日下午,丽日高阳,育中教育学院在五号教学楼二楼合堂教室隆重举行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育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冉、执行院长姚月芝、副院长路有文等领导,老师及获奖学生、部分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首先由姚院长讲话。她代表学院对所有获奖单位表示 衷心祝贺,她对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学生提出新的更高的希望。她寄语获奖同学说:“新学期要乘势而上,抓住机遇,创新发展,为育中教育学院打造特色、创建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对第二届“育中杯”六项技能大赛各项获奖学生、年度读书月获奖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志愿者、年度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学习强国优秀班级、文明宿舍等进行了颁奖。






















































  为了烘托气氛,组织者在颁奖典礼上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来自2020级音表、幼儿发展部分班级,2021级学前教育班级学生精彩的演出把表彰大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徐冉对本次表彰活动作了细致、全面地总结。她最后说:“育中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勤奋努力和付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要我们去创造。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乘着2022北京冬奥和残奥会我国体育健儿取得优异成绩的强劲东风,为了早日实现菏泽职业学院“十四五”规划美好愿景,让我们师生共同努力,携手并肩,去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共铸菏职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最后,院领导、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