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模拟教室使用管理制度

发布者:育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动态浏览次数:10

幼儿园模拟教室使用管理制度

在进入实训室前,教师进行登记打卡,事先检查室相关用具器材,做好记录,使用完毕再次打卡。

师生要爱护室内设施设备,熟悉设备的各种功能和操作方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操作,确保正确使用;不得私自拆卸相关设施、设备,如损坏照价赔偿。

、进入教室铺设地垫的区角,要穿塑料鞋套,防止灰尘进入;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和其他杂物;不得携带食物进入教室。

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环境,言行举止大方、得体;不得在室内大声喧哗、追逐打闹。

、上完课后,所有材料须轻拿轻放、物归原处以班级为单位安排值日表,值日生核查室内设备清扫卫生门窗

六、节约用电做到晴天不开灯、光线充足不开灯、无人不开灯和人走灯灭。

七、为保证实训室安全,不得内使用无关电器和私电源禁止在实训室堆放与教学无关的物品时刻保持消防通道的畅通。